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彌月蛋糕與長溫蛋糕









蜂蜜蛋糕(由於カステラ以長崎有名,因此台灣許多店家直接譯為長崎蜂蜜蛋糕)由來Castilla一詞,是西班牙的某王國名,但此種蛋糕的始祖有可能是中國的馬來糕,或是沖繩的雞卵糕。也有傳說是由荷蘭傳入,說法諸多,總之是日本獨特發展出來的蛋糕。




經典蜂蜜蛋糕,是最傳統、最原始,給您真正最原味,無防腐劑、無香料,好滋味好幸福!
(原味、抹茶口味)
★每條180元★





年輪蛋糕 (baumuchen)
本來是德國的傳統點心,外型就像一段樹樁,切開來還有ㄧ層ㄧ層跟年輪ㄧ樣的花紋,本來就是號稱德國的蛋糕之王,在德國是聖誕節,婚禮等慶祝的場合餐桌的主要裝飾,更因為它製作過程的繁複,有深深祝福的涵義。

百分百呈現給您,風味濃郁、質地細緻,鬆軟且紮實的口感,令人無法抗拒的精緻美食。
步步高升的年輪蛋糕禮盒
★每條150元(附包裝) ★


從材料的選定到蛋糕的完成,有很多專業作為,如此
紅豆的香氣才會飽滿,用特殊技術做到將紅豆顆粒平均分佈到蛋糕每一個空間,每一口感覺都相同,而且又採用真空充氮包裝,香氣及鮮度都控制的剛好。

紅豆蛋糕與蜂蜜蛋糕、年輪蛋糕的風味單純以『純天然、無色素、無人工香料』及合乎現代人『低糖、低脂、低膽固醇』的健康需求的考量,烘焙出這老少皆宜的蛋糕,濃郁乳香,清爽且入口即化的口感,必定征服您的胃口,讓你百吃不膩,讚不絕口。
★紅豆蛋糕每條200元★
四年來此蛋糕受到許多顧客的喜愛,這是對彌月蛋糕來說還是最好的選擇,因此可魯最有信心推薦!!

*本可魯的手工蛋糕,此包裝為閉封可冷凍最佳為半個月,冷藏最佳賞味期為1至3日。
*接受大量訂購,可宅配,若需要袋子可事先通知。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即日起改成預約制

可魯以後一律訂購多採預約制,另外大受歡迎的自製鳳梨酥也跟著採用預約制,確保品質水準,以前可魯原本以餅乾為主來提供顧客由網路或到場購買餅乾,近年來跟隨著產品項目增多,幾乎都是以餐盒外燴為主,餅乾方面業績下滑而製造量減少,反而讓顧客買不到餅乾。

這幾個月來發現越來越多人特地前來購買餅乾以及詢問相關餅乾議題,且因為眾多顧客的要求支持,決定未來將一律採預約方式,歡迎顧客們打電話直接訂購,2.3天後幸福將會送到您們手中。

除了餅乾,最近這幾個月自己都在研發一些幕斯和甜點,未來也可讓顧客可以分享到不一樣幸福的滋味,還會另開闢網路拍賣,現在也可以透過我的MSN購買蛋糕甜點(小易MSN:tony7415@hotmail.com),即使景氣不佳但近半年業績也成長不少,謝謝大家對可魯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