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一口餅乾 一次幸福



在此刻,想請您與我一同來品嘗,用心烘焙出來的─屬於幸福的味道!



我是一個聽障生,在糕餅的世界裡,我聽見,對幸福的期盼!可魯每天不停的創新發想,使每一塊餅乾展現豐富的美味,以愛心與細心調製,希望讓每一位品嚐到我製作烘焙出來糕點的人們,臉上都與我一樣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手工餅乾禮盒是拜訪親朋好友的最佳選擇!

各種口味的餅乾,都是手工完成,標榜養生健康,用料實在,別人家的原料「一比三」,是麵粉三、料放一;他們家的是,麵粉一、料放三。小小的烘焙坊,靠著媽媽奔波打通路、爸爸顧生產線,易嘉唸書之餘,做蛋糕跟點心,一家人同心經營,樂天知命的易嘉,讓家人凝聚在一起創業,也讓我們看見,人間努力處處有溫情。
















可魯果子工坊的產品是以手工餅乾為主,所有糕點皆為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採用天然食材,不加人工色素及香料。目前已開發出9種口味。消費者可依據各自喜好,採買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










<可點放大>


『可魯小故事』

機械客戶改買餅乾

鄭爸爸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定,把工廠終結,客戶無不如驚弓之鳥。鄭爸對客戶說:「我都沒想到自己該怎麼辦,很難去想到你們該怎麼辦?」半年後,鄭爸的機械工廠居然還有50萬元的定單上門。 「可魯菓子工房」剛開始時,鄭爸客戶買機器不成改買手工餅乾,被動元件龍頭廠商國巨也發動員工購買,之後台達電、英華達都有科技人合購。大家都體恤天下父母心,願意讓有障礙的孩子,有一個謀生的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