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歡迎提供外燴服務






外燴服務


可魯這幾年來已承辦過無數次各項的會議與餐會活動,服務的對象包括大部分本國與企業及政府機構,提共每位可口餐飲服務……等,皆贏得口碑,當然值得您完全的信賴,我們保證您所食之任何食物,不管是茶會點心、餐會、酒餐會、開幕酒會、慶祝酒會、歡送茶會、精緻禮盒、點心餐盒等外燴餐點皆是由我們親自為您所精心製作,新鮮食材、乾淨衛生料理過程,絕無店面庫存之壓力。


魅力的外燴美食,寰宇美饌任您遊歷,讓賓客難忘深刻的美食嚮宴

不論您是大小型餐飲外燴活動或是任何舉辦宴會活動上,可魯將竭盡所能提供您外燴餐點服務,讓您做一個稱職的主人。

舉凡各式茶會、酒會、簡餐、會議點心、餐盒等外燴餐飲,都能給您最完整的詳細服務費用說明。建議請您先將大略預算,活動時間,想要怎麼樣的餐盒以及外燴內容告知可魯,我們便會依詢您的需求提供更好建議,製作最好的美味服務,並提供完整的報價單一式給您做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