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歡迎提供外燴服務






外燴服務


可魯這幾年來已承辦過無數次各項的會議與餐會活動,服務的對象包括大部分本國與企業及政府機構,提共每位可口餐飲服務……等,皆贏得口碑,當然值得您完全的信賴,我們保證您所食之任何食物,不管是茶會點心、餐會、酒餐會、開幕酒會、慶祝酒會、歡送茶會、精緻禮盒、點心餐盒等外燴餐點皆是由我們親自為您所精心製作,新鮮食材、乾淨衛生料理過程,絕無店面庫存之壓力。


魅力的外燴美食,寰宇美饌任您遊歷,讓賓客難忘深刻的美食嚮宴

不論您是大小型餐飲外燴活動或是任何舉辦宴會活動上,可魯將竭盡所能提供您外燴餐點服務,讓您做一個稱職的主人。

舉凡各式茶會、酒會、簡餐、會議點心、餐盒等外燴餐飲,都能給您最完整的詳細服務費用說明。建議請您先將大略預算,活動時間,想要怎麼樣的餐盒以及外燴內容告知可魯,我們便會依詢您的需求提供更好建議,製作最好的美味服務,並提供完整的報價單一式給您做參考。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一口餅乾 一次幸福



在此刻,想請您與我一同來品嘗,用心烘焙出來的─屬於幸福的味道!



我是一個聽障生,在糕餅的世界裡,我聽見,對幸福的期盼!可魯每天不停的創新發想,使每一塊餅乾展現豐富的美味,以愛心與細心調製,希望讓每一位品嚐到我製作烘焙出來糕點的人們,臉上都與我一樣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手工餅乾禮盒是拜訪親朋好友的最佳選擇!

各種口味的餅乾,都是手工完成,標榜養生健康,用料實在,別人家的原料「一比三」,是麵粉三、料放一;他們家的是,麵粉一、料放三。小小的烘焙坊,靠著媽媽奔波打通路、爸爸顧生產線,易嘉唸書之餘,做蛋糕跟點心,一家人同心經營,樂天知命的易嘉,讓家人凝聚在一起創業,也讓我們看見,人間努力處處有溫情。
















可魯果子工坊的產品是以手工餅乾為主,所有糕點皆為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採用天然食材,不加人工色素及香料。目前已開發出9種口味。消費者可依據各自喜好,採買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










<可點放大>


『可魯小故事』

機械客戶改買餅乾

鄭爸爸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定,把工廠終結,客戶無不如驚弓之鳥。鄭爸對客戶說:「我都沒想到自己該怎麼辦,很難去想到你們該怎麼辦?」半年後,鄭爸的機械工廠居然還有50萬元的定單上門。 「可魯菓子工房」剛開始時,鄭爸客戶買機器不成改買手工餅乾,被動元件龍頭廠商國巨也發動員工購買,之後台達電、英華達都有科技人合購。大家都體恤天下父母心,願意讓有障礙的孩子,有一個謀生的能力。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幸福蛋糕





目光順著小男孩的奔跑路徑蒐尋,發現此時他正將小小的臉龐緊貼在烘焙坊的蛋糕展示透明櫥窗上,滿臉的驚喜與渴望不聽話的口水,彷彿從微張的小嘴兒滴出來似地,小男孩轉頭仰臉尋找媽媽,發現知子莫若母的媽媽已經站在身旁請店員打包蛋糕,小男孩興奮極了,紅噗噗的臉龐綻出開心的笑容,雖然蛋糕還沒入口,但這一刻的小男孩已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讓人無力抗拒,幸福的滋味瞬間攻佔味蕾,你們將被徹底征服。


我的蛋糕,擁有一種多元化豐富的樣式,不管如何的蛋糕,都會依消費者的要求,最希望能看見顧客的表情與感受,提供給我許多新意見。



甜點的口味常常因人偏好各異,不管是派皮上綴著木莓榛果巧克力絲,奶橘的海綿蛋糕上盛滿了誘人的起士慕思,只要在甜點主廚們的巧思創意下都能引人無限美味遐思,讓我遇見蛋糕的美麗不由自主地成為一個在想像空間裡吟味著,綿軟柔細的奶油香醇清郁的起士酥脆可口的派皮,還是濃馥果香的慕思,已經將所有自己偏好的口味,一股腦地套用進去那些各種蛋糕成了絕世美味的糕點,彷彿了一絲絲地品嚐起來不禁閉起眼睛,享受起那份甜蜜的幸福感,也可以為那份精緻嬌柔的模樣傾倒,這種從幸福感瞬間成為迷忠實甜點的愛好者。




各家甜點主廚都絞盡腦汁從材料、口感,到外型設計,都力求與眾不同有的店家,畢竟要判斷甜點美味與否,只有嬌豔魅人的外觀還不夠,還得真正入口品嚐才行。


基於職業道德,當然不可能就這樣對顧客虎爛價錢,甚至可以為了製作好產品,不顧任何代價也要花更多心思做出最甜的幸福。


自己老闆承認是個沒有架子的人,我都都很樂意傾聽接受你們顧客虛心指教,畢竟幸福屬於你們大家的心。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沒有聲音的可魯果子工房


「可魯果子工房」

各位大家好,我是鄭易嘉,瞧瞧左邊的照片本人就是我囉!很高興能建立這網誌來介紹可魯這兩字,讓我想起幾年前的一部日系電影「可魯」當時這部片竄紅的可魯狗狗是一隻拉不拉多犬,它所背負的責任是引導盲人行走,當盲人的眼睛。

但今天我所介紹的「可魯果子工坊」其背景故事與「可魯」這部片子有類似之處,讓我真的很感動,真的很希望自己也能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


你們是愛吃蛋糕、餅乾的人嗎?



無聲世界有晴天

向上蒼祈願
我的名字鄭易嘉原名是鄭陳郁,名字裡有三個耳朵,但老天爺卻跟我開了個大玩笑,給了我一個安靜無聲的世界。因為父母經營鐵工廠,生長環境嘈雜,因此,我直到三歲才被發現有聽力障礙,錯過了黃金治療期。母親帶我看遍名醫、試過各種土方法,甚至為我改名為「易嘉」。母親祈求上蒼還給我正常的聽力,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打擊接踵而來,支持父母親堅持下去的力量,除了愛,就是證嚴法師見過我後說的一句話「這孩子以後一定一鳴驚人」。

特殊學生回歸主流教育
我的童年幾乎都是在醫院中度過,不死心的母親,騎著摩托車帶我求見名醫,醫生開的藥即使再苦,我也一口吞下,因為我知道那是我重獲聽力的唯一希望。為了訓練我說話,母親不讓他學手語、讀唇語,反而送我到特教補習班學正音,但是對聽力幾乎等於零的我來說,要把不曾聽過的音發得正確,是何其困難。母親強忍不捨,逼迫我發音,不會就打,雖然學習得辛苦,但我學會以簡單的口語溝通,並利用手寫來補溝通的不足。才華展露,因為小時候即展露藝術天分,母親帶著我拜花燈師傅曾裕照、曾已議父子為師,一度拒絕求見的師傅,最後受了母親真誠感動,才收為弟子,開啟了我的藝術天分,而易嘉就讀北市中正國中時,就已得過好幾屆全市性的美術比賽大獎。


努力在烘焙天地揮灑
原本可以保送復興商工的我,怕畢業後會失業,成為社會的負擔,便決定選擇開平高中餐飲科就讀,將美術才能與烘焙技藝結合,未來開一家烘焙坊,自力更生。就讀高中後,每天早上六點半從新莊出門,放學後自動留下跟師傅學習,雖然回到家已是深夜十、十一點,但是不以為苦。專注、細心加上原本深厚的美術基礎,在烘焙裝飾的領域,得以盡情發揮,不論是用杏仁膏捏塑出一樽樽溫柔婉約的中國古美女,或清純可愛的童子童女,還是用奶油擠成一隻毛茸茸的泰迪熊,都令人讚不絕口。




訂貨專線:02-29909817. 0955-553495 鄭媽媽
訂貨傳真:02-29909892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178巷3號
電子信箱:kasang38@yahoo.com.tw





『把奶油當成顏料,把蛋糕當做畫布。努力,在烘焙世界,揮灑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